kkier

【瑞金】--你不是恶魔,你是我的天使

第一次就迟到了…不好意思。主题:恶魔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谢谢  

“哇………”一个新生儿诞生了

“哈哈,这个孩子就是我族的天纵之子,送进族屋”一位老者大笑到“就叫你……格瑞吧”

“报:族长大人,恶魔族已经逃走,只留下了一个新生儿”

“杀了”族长冷漠直接的说到

“可…这孩子是……我族叛徒与恶魔族的王的结晶……名为金”

“哦?那个女人的孩子,嘛……留下吧…”他又看向怀中的孩子“就让那个孩子伴在格瑞身边吧,也算还那个女人最后的人情”老者说完,望着空气若有所思…

“是”侍从退下了

10年后……

“快看…那个恶魔之子又来了,拿石头砸他,我族族长真是仁慈,竟然养一个怪物”一群孩子大喊到…“嗖-”一块石头砸中了金的手臂,血流了出来,金不语,捂着伤口要离开。可那群孩子并不打算放他“砸死他!”数块石头飞来----一把剑挡住了所有的石头

“还不快住手”剑的主人怒吼道

“是格瑞…快快快…快逃”一群孩子一下子逃走了

“金,你怎么不还手啊,这么笨”格瑞皱眉头

“我……没事的”金不知所措

“算了…下次不要离开我,要是我不在怎么办”格瑞叹气

“格…瑞…”金捂着伤口低下头

“怎么了?”

“我…是不是……是个……怪……怪物”金肩膀颤抖

格瑞望着强忍眼泪的金“不是,他们胡说的,你才不是怪物,不要想他们的话”格瑞拍拍金的头

金一下抱住格瑞“我…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说,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哇---”金哭了

“你什么也没有做,这一切也不是你的错”格瑞抱着金

……………

天使族和恶魔族一直是对立的,但在爱情里是没有界限的,两个年轻人相对一眼,心灵的颤抖,他们坠入了爱河,一个是天使中的公主一个是恶魔中的王,公主和王本来是天作之合,但他们的爱情是不会被承认的…不管在哪一边……他们不顾反对相爱了,还生下了一个孩子--金,但双亲被各自的族人当众烧死了……两人用尽最后的力量,抱住了他们的孩子,两人相拥在烈火中消失了…不在存在这世间…金被收养,被族长收养,但所有天使都认为他是个怪物,是恶魔……

金只有格瑞一个朋友

天使族近些年连出事端……远古猛兽攻击天使族人
很多族人逝去了,他们的孩子成了孤儿,这一切本与金没有半点关系,但大部分天使族人固执的认为是金带来的灾祸……只有格瑞一直保护他

可人心所向…这一切并不是格瑞能够阻止的…

“烧死那个恶魔之子,烧死他,王啊~我族遇上了大难,定是这个孽障,烧死他,烧死他”族人在皇宫外大吼

“烧死他烧死他……”远处的声音虽不大,但一字一句都敲打着金的心弦,金捂着耳朵,两行清泪无声的流下“不……我不是…”

“金……”格瑞抱住金

“格瑞大人…一位大人有请”一位侍从说到

“金,不要怕…”说完,格瑞跟着侍从走了……

“金…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

“你……谁?”金身体不受控制,他也说不了话,只是感觉一种指引……

(这是……格瑞?那个人是那位大人?)金被指引到了这里……金说不了话,只能默默的看着…

“格瑞…现在人心所向,你明白的,把金交出来吧”

“我拒绝”

“他不过是一个恶魔罢了,你会成为我族的王…你这样……怕是”

“我拒绝”

“你也保不住金的,不交出他,你也会死”

“哦”

“……你倒是挺干脆”

“那我告退了”

“不过…你可以代替金死去…但你会死”

“怎么代替?”

“换容,如果你想救他今晚来这里”

“好,不过你为什么要帮我?”

“你只管来”

………“我没有帮你,我只是在帮那个笨女人”那位大人独自喝着酒,想起了往事

金听到了他们的对话…还没听完…他一下子就逃了…(格瑞不可以死去,不可以)他,他不再逃避,他要帮助格瑞,格瑞不可以死

“格瑞…你回来了,那位大人和你说什么了呢”金努力镇定

“哦…只是关于继承的事”格瑞淡淡的说了一句

“太好了,格瑞要成王了”金笑到(格瑞……)

“金,今晚我有事,不能陪………”格瑞话还没说完,一头栽了下去

是迷药

“格瑞…我怎么能让你代我去死呢,你傻…”金笑了,笑得很坦然,他走出了皇宫…面对愤怒的天使族人“我…前来赴死,你们动手吧”

“哼…你挺识相的,大家,我们不能让他死的太轻松了,我们要惩罚他,万剑穿心后再烧死”“好”

金站在皇宫外…转头看了自己从小长大的地方,他回头闭眼,他想起了格瑞,那个对谁都很冷淡得男孩,自己好像喜欢上他了,但已经来不及说了…再见,格瑞。母亲父亲我…来了

数万只利箭射向金…突然一个人影冲来,一下抱住金“噗…”一口鲜血吐出,格瑞挡住了金

“停下…这是格瑞大人?快住手”人群沸腾

“格瑞,你怎么来了?快走啊”金看着格瑞,

“笨蛋金…你以为那种迷药能放倒我多久……我不来…咳咳…你不就会死吗”

“格瑞……笨蛋----”

“是啊,我……还真是个笨蛋,不然…咳…怎么会喜欢上你了…但愿这一切不太晚……其实你不是恶魔,你是…咳……你是我的天使”格瑞闭上了眼

“不-------------”金大吼道“格瑞------”

“我们…杀了格瑞大人”一些人跪下了…

“不!不是我等,全是那个恶魔,要不是他,快!动手杀了他”仍有人大叫“放火!!”

“哗~哗~哗”火烧了起来

金笑了,他抱紧了格瑞,对格瑞耳语“笨蛋格瑞,你的天使要来陪你了----还有,我也喜欢你”

“这黄泉路上-有我陪你,你不会孤独了”金流下了两行血泪……

两人消失在了这世间

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整个天使城三天三夜大雨不断-------

愿我们来世还能遇见~我仍是你的天使

                                                                             --- END

看到这里的小仙女小仙男们~~辛苦了哈
也辛苦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