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ier

来一枚瑞金小甜饼【。>∀<。】----最想要的礼物

那什么…新文手(超小声)
请多关照吧~(一紧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人物:格瑞,金,金姐,尼格尔,嘉德罗斯


格瑞和金是好朋友,从小在一起的那种好朋友
格瑞整天冷漠脸,金却整天热情脸
格瑞没有亲人,他是被金的姐姐收养的,所以两人从小一起生活

“格瑞格瑞~等等我嘛~”金拉着格瑞的爪爪(手)

“笨蛋,我在”

“我还以为你不等我了呢”

“没”

“哦哦~那格瑞的生日快到了,格瑞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呢”

“随便你”但格瑞心却不是这样想的(我想要你)
格瑞喜欢金,但他怕金对他不是那种喜欢,怕最后连朋友都做不了…

“又是随便啊…格瑞没有特别喜欢的吗”

(白痴~我喜欢你啊)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格瑞却只是“嗯”了一声

其实不过全校都知道格瑞喜欢金…好像只有金不知道…

咖啡厅,

嘉德罗斯被金姐邀约出来了(呀呀呀…丹尼尔青青大草原啊~咳咳…)

“格瑞和金的事…麻烦你了”

“………”嘉德罗斯一万个不愿意(我才不要靠近那两个死基佬呢…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无奈啊~秋--金姐--尼格尔老婆(校长老婆)……“嗯”

“那谢谢”

“不用(哪敢啊)”






第二天…

“金,等会儿放学来办公室,秋主任说的”

“姐??哦…知道了”

“格瑞格瑞~今天放学你自己先回去吧,姐姐好像有事找我”

既然是金姐找,那应该没什么大事“嗯”

放学后…

“姐,什么事啊”金推开办公室门

“金,你终于来了啊”

“你是?嘉德罗斯?我姐呢?”

“你姐肯定在你姐夫那啊,你姐没叫你啊,是我有事找”

“哦…什么事啊”(金二愣子属性开启)

“你想知道格瑞最想要什么礼物吗?”

“想啊想啊,你告诉我吧”

“就是……”嘉德罗斯走进金,”嘭”金渐渐失去知觉


(哼哼…搞定)嘉德罗斯扛起金(好吧…抱?拖?)

“你给我住手”格瑞突然出现

格瑞刚走没多久,秋突然出现“格瑞?你怎么没和金一起呢?”

格瑞突然醒悟,飞奔回了学校“诶诶?格瑞?怎么啦??”金姐喊着。(嘻嘻…成功)

“你在干嘛!给我住手,把金放下格瑞【生气】

“呦~你来啦。怎么?想要回金?哈哈…这就是个渣渣而已,他又不只你一个朋友”

“放下金,要不然…”

“哦?我拒绝”

“那你去死吧”格瑞大吼

“哼…怕你不成!不过你不怕我一个不小心把你的金弄伤?不如,我们做个交易吧”嘉德罗斯笑

“什么交易”

“……还挺直接啊,那么”

“嘉德罗斯?你在干嘛?格瑞也在?”尼格尔突然出场

“你在欺负同学?”尼格尔质问(还是我小舅子,老婆知道了不k我一顿…万一不给睡……)“住手”

“……”嘉德罗斯(您这是闹哪样啊?夫妻两搞事情)不过想到金姐昨天交代的事(时间到了,我该退场了)“诶?校长大人来了啊…那格瑞…金在这里哈…校长,我先走哦~”

“诶,你给我站住,敢欺负同学,给我站住”尼和嘉的身影越来越远……

“??”格瑞懵(算了…走了也好)走过去一个打横抱起(就是公主抱啦)

“我怎么会喜欢上这么笨的笨蛋”

“格瑞?你怎么在?嘉德罗斯呢?诶诶诶?你怎么这么抱我啊?”金脸突然红了

“因为你晕倒了”

“可是…嘉德罗斯分明要告诉我,你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啊…他还没说呢”

“………你就那么想知道?”格瑞问起

“嗯嗯嗯!还有格瑞,你可不可以放下我啊”

“不行,你受伤了”

“哪有啊??”

“我说有就有”

“好吧,那格瑞最想要……”

“我说什么你都答应?”

“嗯嗯,只要我可以做到”

(也只有你可以)突然格瑞靠近了金,亲上了金的嘴

(//♢//)“啊啊啊啊啊啊啊…格瑞瑞瑞……你怎么?”

“我要你”

“……………真的?”

“不可以拒绝我”

“没想到格瑞真的喜欢我啊,嘿嘿嘿”说完就抱这格瑞“好巧啊,嘻嘻”

……………

是呀,好巧~时间刚刚好,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孩子们好啊,第一次做文手,以后应该会进攻画手~~嘻嘻~~如果有写的不好的话,请多提提意见(当然也需要夸奖,嘻嘻,耶~)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