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ier

【瑞金】我是你的天使,我想保护你

这一篇是上次“你不是恶魔,你是我的天使”的续章啦~~

上次是刀,这次的话……

说实话吧,我根本没有想到写续章来着的
但是有位读者老爷提到了这事
即使只有一位读者老爷,小的也要办的妥妥的(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评论,嘻嘻)

中间脑抽了…好像有点……KKK……

然后

放心

有糖

请安全食用




在凹凸世界上有个不知名的小村落

那里的人们与世隔绝,也与世无争

一群可爱的孩童在村子门口的大柳树下嬉笑打闹

一个银发少年走了过来……

“格瑞格瑞…你快来和我们玩吧,诶?他们怎么走了呢?”金发少年不是很理解其他孩子怎么突然就走了

“………”银发少年不语

“他们…他们回家吃饭了”金发少年安慰着银发少年

金发少年名为金,是村落长老秋的弟弟

银发少年名为格瑞,他父母在他10岁那年离世了,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

他们是邻居也是好朋友…

格瑞在同龄人眼中是一个很可怕的,很凶的,不可靠近的人,还经常拿着把原谅色大刀…好像只有金可以靠近吧

但最近…好像没有在看到那把原谅色大刀了?
金和格瑞好像也很多天没有出现了

出什么事了吗?

几天前…

“秋姐,你找我”格瑞在门口敲门

“格瑞,你来了,进来吧”

格瑞推开门……

………

“姐!你说什么,格…格瑞他…受伤了?”金听到守卫们讨论的话题

“你怎么来了?嗯…”

“姐,你快告诉我啊…格瑞怎么了”

“格瑞的烈斩…消失了,原力也消失了”

“什…什么”金不敢相信

…………

“姐,你告诉我,格瑞在哪啊”金急了

“他一个去了森林里…可能是…去……”

还没等秋姐说完,金就跑了出去…

“弟弟…这是我最后藏你了”秋自言自语到

金一路狂奔“格瑞…你在那”(笨蛋格瑞…笨蛋…原力有那么重要吗…有我重要吗…你怎么就丢下我了呢)

远处…

格瑞靠在一棵大树下,想着刚才秋姐的话,

………

“格瑞,我要离开这里了。”
“到哪里去”
“一个只可以我一个人去的地方”
“那金?”
“我想托你帮我照顾我弟弟”
“嗯”
“我说的是用一生”
“?”
“你喜欢金吧”
………
“嗯”
“那就好”
“可金…只把我当好朋友”
“那不一定,我需要你失去原力技能还有烈斩,放心,只是暂时的”
“原因”
“测试金”
……………

“格瑞!你在这里!”熟悉的声音把格瑞拉回了现实

“……”格瑞看着远处金色的身影

身影突然冲了过来,抱住了格瑞“格瑞走…回家”

“不……”

“……  不想吗”金一下坐在了格瑞旁边靠着格瑞“那我陪你”

“哦,随你”

………很长的沉默,金决定打破沉默,他想起了姐姐前不久说的话……

“格瑞…你相信前世吗?”

“……”

“姐姐说,两个人在一辈子如果在一起的话…那前世一定也在一起的”

“……”(在一起?)格瑞没有说话

“格瑞…你回答我一下嘛”

“你知道…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吗,我们在一起了吗?”格瑞看这金,认真的问起来了

“我们不是在一起吗”金摸摸头

“在一起是会…会…”格瑞不知怎么说“亲…亲的还有那种…那种事的”

金突然凑向了格瑞,亲向了格瑞…的…嘴

格瑞呆了

“是这种亲吗”金还是大大咧咧的,但脸颊红了…

“不是,是这种,”

“嗯?什么意……”金还没说完。。格瑞偏着头,亲向了金的嘴……慢慢用舌头舔着金的嘴,格瑞用舌头轻轻撬开金的嘴巴,占领着金嘴巴的……

很长的时间后……

金脸红透了…格瑞的耳根子也红了……

“格…格瑞…”金把头偏向其他地方…

格瑞从背后抱向金,对他耳语到“笨蛋金,我好像…喜欢你”

金红透了脸“我……我也……喜……”

突然…一道道记忆出现在了两人的脑海中…

天使族

恶魔之子

你是我的天使

喜欢

……前世的一切

想起来了

金流泪了,他转过身,抱着格瑞“格瑞------”

“傻瓜,我在”格瑞笑了(成功了??)

“格瑞,可姐姐告诉过我,相爱的男男女女前世今生都会在一起的”金语气渐渐小声了

“在一起的话,不高兴吗?”格瑞摸摸金的头

“姐姐说的是男女……”

“秋姐分明说的是,相爱的男男/女女”格瑞哄着金

(//O//)金把脸埋在了格瑞身上…

“金,抬起头”

“嗯?怎么……”

格瑞突然把手伸进了金的衣服里,偏着头,想亲向金…

“格瑞?,格…格瑞”

“嘘~不要说话”


“呜呜…古(格)云(瑞)……见(现)栽(在)诗(是)百(白)恬(天)……呜呜呜”

所以,这几日,格瑞和金准备………婚礼???

夕阳挂在天空中……一对佳人坐着看夕阳ing,

“格瑞,你的烈斩真的不会回来了?”

“叫老公”

“老…老公,你的烈斩……”

“都说了只会消失几个月而已”

“太好了”

“那好了?”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保护你了”

“都说了只要几个月就……”

“我也想保护你”

“老婆,那你要好好保护我”

夕阳的余温照在这对佳人的身上

格瑞摸着金发烫的脸,亲了上去………

还好 我们能在一起

我永远是你的天使,我也想保护你




读者老爷觉得怎么样?

怎么样?

怎么样呢?

还可以吧?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