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ier

【瑞金】请收好你的短文甜

这里是一个

小短文

昨天好不容易完成的甜文

唉:-(

只有几个读者老爷

唉:-(

有点小失望

好吧,刚开始确实会这样…

没事没事(努力安慰自己)




在一家客栈,走进了一个银发的男子

天仙?客栈里的人,不管是客人还是老板……大脑里都出现了两个字

可…对方分明是名男子啊

白皙的脸庞…紫色的眼瞳…

他自顾自的坐了下来

“小二”

“来了来了,这位客…”金跑了过来(好美)

“清茶”

“哦哦哦…好好…好的”

(他好像在等人?)金心不在焉的望着银发男子

过了很久

………银发男子走了客栈

(他待在这里了很久啊)金望着银发男子

“金,你可以走了,今天没什么事了,这是今天的工钱”老板说到

“好的,那老板明天见”金接过老板付的工钱,走了出去,一个人走在空旷的街道…

“诶!小子,你给我们站住”一群无赖喊到

“你…你们…要干嘛”金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干嘛,肯定是抢劫了”

(喂,不要把抢劫说的那么清新脱俗)金在心里鄙视起了他们

“上…”

“救……”金准备大喊

“啊啊啊…”几个无赖惨叫这…

一个银发男子…救了金

(是那个天仙?)金认出了他

“不谢”

“啊?哦……姑娘,谢…”金脸红了

“我是男的”

“姑娘…”

“滚”

“姑娘,你这样……”

“我 是 男 的”

“可…我姐说了,漂亮的女子都是骗子”

“………”

“姑娘?”

“你很相信你姐的话?”

“对啊”

“你在去问问你姐吧”

“我…我姐…失踪了”金低下头

“你叫什么名字”

“金”金脸红了

“哦”

“姑娘,你叫什么啊”

“……格瑞”

“姑娘的名字好帅的样子,不想个姑娘”

“………”格瑞的脸黑了“你,过来”

“姑娘…你…想干嘛…我姐说了,男女授受不亲的”

格瑞一句话也没说,直接抱起了金

“姑娘?你…你太……太主动…了”金快说不出话了

格瑞满脸黑线…“闭嘴”

………

格瑞抱着金到了刚才的客栈“老板,一间上等房”

“哦哦哦,好”老板有点懵(这不是金嘛)

房外……
老板偷听ing……

房内
“姑娘,你想干嘛?”金有点害怕

“证明我是男儿身”

………

“啊…哈…格瑞…住手啦”

“不叫我姑娘了?不过…晚了呀”

…………
房外老板

满脸黑线

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哈




………
读者老爷们觉得怎么样啊?
谢谢你们看到了这里啊~

评论(8)

热度(26)